褚听(高三停机版)

去世(悲)

mhy,真磕CP还得是你

  虽然说过年要送礼,是吧,但是我没想到过年我家产品真的井喷式发糖啊,从新春会到pv到剧情对话,就好像过年回家热情的长辈,端着个碗一勺一勺往你嘴里塞:“来来来,吃多点吃多点,哎呀,怎么看起来都瘦了?是不是平时没饭吃啊?来我亲自给你做的,吃多点吃多点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饭饭,饱饱,谢谢(满足躺下)

  

  然后再说说那个特别值得一提的剧情对话哈。我们平时过剧情的时候,老爷子的形象是什么?成熟,稳重,老父亲,一句话措辞讲究,客客气气的,一看就是那种“我很厉害经历很多”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再看看剧情——什么暗搓搓阴阳怪气,什么璃月港热闹嘈杂,你你你,太久没见到老婆的小怨气我在屏幕外都感受到了呀,其实见到温迪来吃团圆饭,还是很高兴的吧,结果被温迪一激就装作互相不认识了——等等,老实告诉我,你们之前是不是也这样演过,不然怎么会演的这么熟练,这么心照不宣啊?

  

  还有温迪,其实回想起来之前,除了个别场景之外,温迪在我们(旅行者视角),要么就是神性拉满暗搓搓布大局干大事,要么就是平易近人有时候还会开几句玩笑,但是很少会像现在这么明里暗里说什么“没听到风声”啊,果然是千年好友,彼此知根知底才敢这么熟稔地说笑吧!

  

  谢谢,这种反差真的磕死我了——!

  

  我们再回想一下帝君的角色故事五哈,整一个的氛围就是追忆往事,对于风不再来的一种内敛的思念,现在真的看到本人了,嘴上是这么说,但实际上心里还是很高兴的吧。还是能第一时间接上好友的话茬,明白对方要表达的意思,仿佛他们一直都在彼此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这个对话……怎么说呢,就像小时候或者学生时代玩的很好的青梅竹马或朋友,长大后,因为工作或学业原因分开,漂泊沉浮多年后重新相见,你还是那样的活泼爱开玩笑,我还是那样的能第一时间懂得你的意思,不过是一句话的语气变化,不过是一点难以察觉的眼神,一来一回,一唱一和,一如当年。

  

  那些过往的疲惫与思念,尽在不言,至少现在窗外灯火闪烁,桌上其乐融融,周围欢声笑语。

  

  而你还在我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1670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